分享:

耶誕紅配綠特價727元嚴選茶葉手提禮盒 B03

蜜香紅茶∕碧螺春

系統編號:
240579
活動價:
NT$ 720
尺 寸:
37cm×11cm×11cm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 
 
【閒來客茶】嚴選茶葉手提禮盒 B03
 
 

蜜香紅茶
製作蜜香紅茶的先決條件是在於茶菁原料必須受小綠葉蟬吸食後,才會產生一連串複雜的變化,其製茶方法改良自紅茶製造法,不同品種可製造不同口味的紅茶,且風味特殊,和傳統紅茶口味迥然不同。蜜香紅茶耐存放,飲用方便,冰飲與熱飲都很順口,也非常適合一般消費者的口味。
 
碧螺春 
碧螺春茶屬螺型炒青綠茶,從春分開採,至穀雨結束,採摘的茶葉為一芽一葉,對採摘下來的芽葉還要進行揀剔,老葉和過長的莖梗。一般是清晨採摘,中午前後揀剔質量不好的茶片,下午至晚上炒茶。目前大多仍採用手工方法炒制,其工藝過程是:殺青→炒揉→搓團焙乾。三個工序在同一鍋內一氣呵成。使碧螺春茶形成了色、香、味、形俱美獨特的風格。
 
 

 行動電話: 0935022717 聯繫郵件: a128alex@me.com
網站所有文字圖片為本鋪所有 版權2014(C) Tea Break, All Rights Reserved.